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翻译系 -> 正文

翻译系

我院承办“广州地区高校句法学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30

4月25-26日,由我院承办的“广州地区高校句法学研讨会”顺利进行。这次会议依托我院程杰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零形素句法研究—对汉英‘意合-形合’类型性差异的句法学阐释”(12BYY006),由程杰教授倡议和组织召开。我院王和玉、陆志军、李俊三位老师参加了会议并发言。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亲临会议现场并致辞。

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广东工业大学的二十多位句法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以“汉英句法对比研究”为主题,就汉英语言在词汇、句法、语义等方面的各种差异现象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为推动广州地区高校句法研究的学术交流起到积极作用。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