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日语系 -> 正文

日语系

转学校关于征集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7

单 位:教务处
各单位:
      按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十三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粤教高函[2016]52号)、省教育研究院《关于征集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的函》(粤教研院[2016]2号)文件精神,将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题申报范围、申报原则请查阅《关于征集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的函》(粤教研院[2016]2号)(见附件2)。
       二、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组织各教材主编填写《高等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申报书》(见附件3),学院汇总后,将填好的申报书1份、书稿(或教材框架)1份或已有拟修订的教材1本,广东工业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申报一览表(附件4)等资料,于5月13日前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同时发送到联系人邮箱。学校汇总后统一报送。

       联系人:张瑞芳,联系电话:39322770,电子邮箱:jyk@gdut.edu.cn

附件: 1、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广东省“十三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2、关于征集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的函
          3、高等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申报书
          4、广东工业大学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选题申报一览表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