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外国语学院学期总结大会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1-12-30

    外国语学院学期总结大会通知

    各位老师:

    我院将于近期举行学院年终总结大会,具体安排如下:

    1.会议时间:2012年1月8日下午14:00准时开始,要求13:50入场完毕。

    2.会议地点:东风路校区北苑教工活动中心三楼

    3.会议内容:学院年度总结报告、优秀班主任颁奖、各系部教工节目表演、现场抽奖、跳绳毽球选拔赛(设丰厚奖品)

    4.注意事项:

    1)会议将进行现场签到,故确因特殊情况参加不了会议的,请各系部主任以系部为单位于1月5日前将请假名单发至院办邮箱。

    2)要求各系部(含院办)准备一个节目,节目类型不限,并请将节目单以系部为单位于1月5日前发至院办邮箱,名称为xxx系(部)节目单。

    3)请各系部主任负责落实当天参加跳绳(小绳)、毽球比赛的人选,并请将参赛名单汇总后于1月5日前发至院办邮箱,每队队员总数为6,要求至少有2位队员为男教工。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