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 正文

学工新闻

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决赛顺利落幕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0

10月18日晚,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工业大学决赛在大学城校区圆弧报告厅拉开帷幕,并全程进行网络直播。本次大赛由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广东工业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共青团广东工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外国语学院承办。在学校大力实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的推动、我院骨干教师和学生骨干的积极宣传和精心组织下,今年共有来自19个学院196位选手参赛,展现了广工学子积极参与英语竞赛的热情,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

经过激烈角逐,共33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参加本次校选赛决赛。教务处副处长肖明以及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陆志军莅临现场观看比赛,并对比赛进行全程指导。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分别是:郑晓利老师、康兆春老师、徐慧芳老师、张莹老师以及王雯老师。比赛由两分钟抽题即兴演讲和回答评委提问两个环节组成,围绕“如何应对倦怠”等主题,各位选手通过精彩绝伦的演讲与自然流畅的对答,诠释了自身独特的见解与思考,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最终,经过评委老师们的专业评判,张晓婷、陈彦翔、陈万颐、翁颖姿、李朗笛五位同学突出重围,将代表我校参加2023“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广东省赛区复赛。接下来,外国语学院英语演讲导师团将为本次比赛的优秀种子选手进行集中指导训练,力争在省赛中再创佳绩。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