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启新航 攀撑路上谱新篇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08

    96日下午,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发展战略研讨会会议精神,布置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蔡荣寿院长传达学校党委书记胡钦太和校长邱学青在学校发展战略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新学期工作目标作学院工作部署。他聚焦内部治理体系完善、办学规模合理化与办学层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等问题,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强调要从提升教师科研能力、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整合优化办学资源、凝练办学特色、促进学科融合与交叉、加快学科与专业建设改革创新等重点领域下功夫,想方设法推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刘伟书记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要求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改进作风,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纪律建设转化为提升学院治理效能、提高学院办学水平的力量,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岗、副院长刘亚龙、吴春燕、李道全分别就新学期学风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研究生教学工作作布置。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