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6

    425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学院三全育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同志主持。

    刘伟书记传达了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会精神,重点学习了胡钦太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并布置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刘书记强调:“三全育人是教师的职责所在,要凝心聚力、主动担当、细化责任、严抓落实;要凝练特色亮点,找准工作突破口,增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决心和信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蔡荣寿院长结合邱学青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的情况,对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将三全育人工作落实到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各个领域,紧抓教学质量、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制度改革等重点,打通学生上升通道,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

    班子成员围绕学院三全育人工作深入讨论,厘清思路,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各管线责任到人、层层落实。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