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发展规划现场办公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28

    为了推动学院全面发展,高效解决实际问题,打造更优质的工作与学习环境,强化环境育人功能,外国语学院在2024226日举行了新学期学院发展规划现场办公会。在党委书记刘伟和院长潘震的带领下,全体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深入学院的各个区域,就如何改善和提升学院的办公环境,提升其育人功能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探讨,并拿出具体整改方案

     

          这次会议不仅关注于学院的物理环境改造,更着眼于通过资源和空间的优化,提高行政效率和工作质量,综合提升学院形象。通过实地走访,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共同视了学院的公共区域、各系部门办公室,并对日语系、英语系、大学外语部办公环境进行了详细考察。在此过程中,学院班子认真听取了教师关于美化和改造的意见和建议。潘震院长现场解答了疑问,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旨在营造一个温馨而现代化的工作环境。

       通过此次发展规划现场办公会,学院在高速发展过程中累积的各种问题获得了及时的解决。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将凝心聚力,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