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志愿广工 情满康园】外国语学院开展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外语学子在社会实践中勇于担当奉献,同时激发和提高残障人士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315日,外国语学院Forhope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广州市天河区康智乐务中心联合开展今年首期“情满康园”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以“火灾逃生”知识科普为主题,志愿者们通过课堂教学和视频科普帮助学员们了解火灾相关知识,掌握火灾逃生技巧,同时设计了知识问答和小礼品奖励环节帮助学员反复练习、记忆要点。活动最后,志愿者们有条不紊地组织学员们使用布匹捂住口鼻,模拟火灾环境,开展了一次简单的火灾逃生演练。

    本次志愿活动有效地增强和提升学员们面对火灾时的安全意识和逃生技巧,学员和志愿者们在活动中增强了沟通表达和协作适应能力。据悉,广州市康智乐务中心是一所负责培训智力残障人士提升就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的机构,外国语学院Forhope青年志愿者协会通过定期设计不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力求更好地帮助学员们提高适应能力和生活能力,实现更好地就业,同时在志愿活动中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弱势群体,以身体力行传递志愿温情。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