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日语系 -> 正文

日语系

转学校关于召开“系统谋划 打造特色——我校高水平大学智库建设战略研讨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0

单 位: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各相关单位: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加快中国智库建设已被提高到新的政治高度,“建设一批具有较大影响力和国际知名度的高端智库”正成为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打造与之相匹配、具有“广工特色”的文理工交融新型智库,学校定于2016年4月22日(周五)上午9:00,在大学城校区大讲堂第一会议室召开“高水平大学智库建设战略研讨会”。届时将邀请相关部门领导、省内知名专家围绕我校高水平大学智库建设进行研讨,请各文科单位科研副院长、科研秘书及各文科基地/科研团队5-8名成员准时参加,也请对交叉学科、希望打造文理工科研团队的理工科学院领导和老师前来参加。参加汇报的文科基地/科研团队请于8:45分准时到场拷贝汇报材料。
  会议重要,请与会人员依时出席,欢迎其它感兴趣的师生前来参加。
  会议联系人:朱艳 13560043558,钟科 15918789434。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