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第二十届教工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20

    618日,广东工业大学第二十届教工乒乓球比赛如期举行,全校共有三十个部门工会组队参加比赛。

    在学院党委刘伟书记、蔡荣寿院长和工会何婧云主席的带领下,我院派出了五名女老师和四名男老师的队伍参加大赛。在当日上午的小组赛中,头一场遭遇种子队机电学院,我院乒乓球队在排兵布阵上做了周密的分析和正确的研判,虽然面对强队,球队还是顽强拼搏,最终以2:3不敌对手。第二场对阵集成电路学院,球队以较大的优势取得胜利。第三场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男一单以1:3落败后,比赛被拖进了异常紧张的第五盘,即女二单的对决。肖志芳老师抗住巨大压力,力克对手,3:2胜出,球队出线,跻身16强。

    当日下午168的比赛中,队伍对阵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遭遇到前所未有的压力;但是所有队员都斗志昂扬,发挥了最佳的竞技状态和水平,最终3:1战胜对手,挺进8强。在84的淘汰赛中,对阵机关二部门工会,球队终以1:3不敌对手,止步8强。

    时隔8年,外国语学院乒乓球队再次捧起奖杯。期间男主力队员或退休或伤病,加上队伍也不断大龄化,队伍梯队建设任务迫切。在备赛期间,学院给与球队大力支持,购置了器材,还聘请了学校甲队球员指导练习,主力队员彭圆老师带领球队常规练习,把自己的经验和技术传授给老师们,极大地提高了球队队员的竞技水平,也提高了队员的士气。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