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510日下午,学院召开“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调研反馈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下阶段工作。会议由学院院长蔡荣寿教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院长助理、系部负责人、教工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参会。

    蔡荣寿院长从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谈起,围绕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重点内容,详细传达了调研反馈会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和工作实际,对学院下阶段工作进行布置,重点强调:发挥外语优势,凝练学科特色,建设翻译特色专业,进一步优化生源,在大学城校园发挥独具外语特色的文化引领作用;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在上下功夫,加快推进青年教师引进和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在上发力,完善教师激励机制,营造浓厚科研氛围,助力青年教师业务素质提升,优化职称结构;继续推动改革创新,加强学风引领,想方设法促就业、助考研、提高大学英语四六级通过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同志紧扣主题展开深入讨论,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制度建设和改革创新等方面提出下一步工作设想与主要举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1+2+3”攀撑计划学科提升工程工作凝聚力量。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