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510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刘伟书记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委员、全体辅导员和系部负责人参会。

    刘伟书记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足学院实际,谈学习心得体会。习近平总书记425日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学院每位教师都要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课的本质是讲道理,语言承载思想,学院应依托外语平台、发挥语言优势贯彻三全育人,做好青年工作;要以外语为桥,引导学生心怀家国,讲好中国故事,答好时代之题”,彰显中国之理经师人师相统一,希望学院老教师言传身教培养梯队,中青年教师传承优良师德师风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与会同志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不忘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勇挑教书育人重担,发挥外语优势贯彻落实三全育人努力培养具有坚定文化自信、心怀天下的新时代青年。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