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校领导莅临外国语学院调研指导新学期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6

    35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卓武同志莅临外国语学院检查指导新学期工作。院党委书记刘伟同志、院长潘震同志携全体行政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陈卓武副书记走访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暖心问候了全体辅导员详细了解学生开学情况勉励辅导员要有“以生为本、爱生如子”的教育情怀,用心用情培养好学生。随后,陈卓武副书记检视了学院的办公区域详细考察了学院党政办公室、图书室、系所教研室、教授工作室场所,听取我院关于未来教学、办公环境优化的具体整改方案,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新建设的广东工业大学全球治理与区域国别研究院,潘震院长介绍了研究院的发展状况和当前的重点工作,并向陈卓武副书记汇报了研究院未来的发展规划。




    新学期,外国语学院将继续凝心聚力,抢抓机遇,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挑战,开启新征程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学院,服务学校“1+2+3”攀撑计划的实施贡献学院力量。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