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团”聚青年,“语”你起航:外国语学院开展“述职亮答卷,履职勇担当”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08

    为加强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团支书履职尽责的能力,检验和总结团支书一年来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团支书的凝聚力和执行力,3月8日晚,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主题为“述职亮答卷,履职勇担当”2023年团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岗、团委书记王晶、学生会秘书长黄祺锐、2021级辅导员蔡晓宁以及2021-2023级全体团支书、团员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团支书们围绕2023年班级团支部工作特色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和2024年工作计划展开述职,并针对老师的提问展开答辩。团支书重点聚焦了团员思想引领、团组织建设、学生利益诉求和推动落实以及创先争优等方面展开述职。学院团委结合组织部工作评价、班级团员打分和现场答辩确定述职等次。

    学院团委书记王晶老师对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各年级团支书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表现,并指出团支书要持续围绕提升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来开展团的工作,同时注重和学生专业学习和日常生活相结合,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岗老师强调共青团是党联系青年群众最牢固的桥梁纽带,全体团支书要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始终聚焦学生“政治安全、人身安全、学业安全及财产安全”四个安全开展团支部建设,筑牢安全底线。

    述职亮答卷,履职勇当担!本次述职会议以述亮绩,以评促建促进了团支书之间工作交流和互学互鉴,加强了学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学院团委将继续以“时时放不下”的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团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奋勇攀撑建新功!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