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0

    2024年3月1日午,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冯光武教授、暨南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蒲若茜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院长蓝红军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商务英语学院院长胡春雨教授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专职编委南方+客户端副总裁陈枫担任校外专家。广东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徐永安教研科科长张博出席指导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相关骨干教师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道全主持。

    潘震院长首先欢迎校外专家莅临指导重点介绍了英语复合型人才培养方案及广东工业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英语+传媒”国际跨学科人才培养方案的建设背景和重大意义。李道全副院长介绍了两个方案的前期调研情况,并分别详细阐述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  

    五位校外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并审阅了申报材料,同与会人员从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对两个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就如何利用工科院校优势、加强招生宣传效果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作总结发言,她认为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对学院完善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并衷心感谢专家们的大力支持。  

    学院将继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不断优化课程设置,积极推动外语专业高层次国际化复合型人才培养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