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科学管理部人文社科处领导来我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2022922日下午2点半,广东工业大学科学研究管理部副部长、人文社科处处长王明亮教授和钟科、钟怡两位老师来到我院进行调研。

    调研主要围绕以下三个问题展开:1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2、目前进行科研评价改革;3、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申报工作。

    王处长首先对2022年国基申报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之后,向大家征求对目前的科研管理条例和奖励办法的意见。对此,在座老师积极响应,提出了很多贴合外语学科现状,外语教师实际情况的建议。王明亮处长听取了我院教师对学校科研评价改革的意见和疑问,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最后,王处长动员大家积极申报今年的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奖,他指出这届设奖数量会远高于往年,希望大家积极申报,争取在这一届能有更多斩获。

    会议由主管科研的吴春燕副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日语专业和大学英语部的二十余名老师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