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奋进,创新突破向未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团支书全体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0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学院共青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干部的思想素质和工作能力,12月29日,学院团委召开主题为“凝心聚力共奋进,创新突破向未来”团支书全体大会,学院团委书记王晶、团委学生干部,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王晶老师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团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一百年来在不同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任务使命和奋斗征程,勉励大家牢记共青团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宝贵经验。团课最后,王晶老师带领与会团支书重温了入团誓词,不断鞭策和激励全体团干部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

       随后,王晶老师从秋季学期团委工作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三个方面对团委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学院基层团建、团干队伍建设和从严治团等内容提出了新的要求,并对开展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团支部“对标定级”工作展开布置。

       王晶老师对全体团支书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聚焦增强团组织政治功能,抓好团员思想引领,引导班级团员在思想洗礼中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二要聚焦增强团组织组织功能,抓好团支部组织生活、团员教育管理等,落实好从严治团要求;三是要聚焦增强服务功能,扎根班级同学,做好期末诚信考试、日常反诈防骗和心理安全等工作。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