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0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做好学院2023年工作总结与2024年工作计划,2024年1月1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于教1-205-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伟主持。

    刘伟传达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师德师风建设与纪律教育工作要求,强调在假期要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有序。她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人才引进成果取得的新突破,并为本年度15名退休教职工举行了荣休仪式。她指出,2023年是学院奋进的一年,也是学院收获的一年,希望全体教职工在2024年工作中乘势而上,砥砺奋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的答卷。

    学院院长潘震作2023年行政工作总结暨2024年工作计划。他全面回顾和梳理了学院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内涵建设、外语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学院办公环境优化等方面取得的发展和突出成就,对2024年学院重要工作和举措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紧紧围绕学校发展大局和学院发展目标,凝心聚力,勇于担当,奋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岗和副院长李道全、吴少跃、陆志军,分别就学院学生工作、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和实验室管理、学科竞赛等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和展望。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