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开展2023级专业分流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20

    为做好大类招生模式下专业分流工作,使学生更加了解“英语+”创新方向的特点,提高专业分流的科学性,增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1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级专业分流动员会,学院院长潘震、党委副书记张建岗、副院长李道全、专业创新方向负责人以及2023级全体外国语言文学类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2023级辅导员王晶老师主持。

    潘震院长首先做专业分流动员讲话,他从专业分流原则、依据、模式等方面指明了学院大类专业改革方向和三个专业创新方向的发展前景,对学院专业分流政策进行了细致解读,鼓励学子们以兴趣为导向,结合自身职业规划,科学合理地进行专业选择。

    三个专业创新方向负责人分别从人才培养、课程特色、师资力量、就业方向等相关方面,详细介绍了英语专业创新方向的设计方案,指明了不同专业、方向的培养重点。最后,潘震院长、李道全副院长耐心回答了学生们的问题,释清了学生们的困惑。

    2023年是学院英语专业创新方向改革探索的第一年,是学院突破专业常规,寻求专业融入学校学科优势、国家战略的一次尝试。本次专业分流动员会充分解读了专业改革探索方案,回应了学生和家长关切,确保了大类培养和专业培养有机衔接,为2023级学生指明了专业方向,助力学校高素质创新型人才培养。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