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4-01-11

         1月11日下午,我院召开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已预申报2024年及有意向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教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吴少跃主持。

       吴少跃对我院近五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后期项目、及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立项情况做了详细的工作通报,并对比学校整体情况分析了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动员符合条件申报的教师继续夯实研究基础,积极申报。

    学院院长潘震明确了接下来的申报工作安排,指出要增加国社科项目的申报基数,加大支持力度,并强调对申报书的反复打磨有益于接下来的科研基础。同时,学院将根据选题和领域专家对申报书撰写的科学性和规范性进行指导。

       此次申报动员会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坚持科研引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通过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此项工作质和量的提高。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