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社科成果奖申报经验交流会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7

    930日下午两点,我院王和玉老师将分享她在申报第七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过程中的心得与体会。请有意申报第十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老师积极参加!也欢迎其他老师到会!

    期待大家就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申报展开全方位的交流,碰撞出璀璨的思想火花!

    时间:930日(周五)下午2:00

    腾讯会议:193978230

    会议密码:1455


    内容提要:1. 介绍人文社科奖对于个人成长和提高学术影响力的重要性;2.基于16年的成果申报书总结获得第七届省哲社成果奖的经验;3. 以自己填写的申报书为样本,鼓励和指导大家积极申报第十届省哲社成果奖;4. 个人科研经历的回顾和分享。

     

    个人简介:王和玉(197412-),女,湖南常德人,句法学博士,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西方语言哲学研究会会员,主要研究形式句法、英汉语言对比,曾赴美国马里兰大学(University of Maryland)和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访问学习;出版学术专著《英汉中动结构的句法语义研究》、译著《人类状况百科全书》(杰夫戴尔著),编著教材《儒学导论》(英文版);在《外语教学与研究》、《当代语言学》《现代外语》《外语与外语教学》《外语学刊》《解放军外国语学院学报》《西安外国语大学学报》《外国语文》《天津外国语大学学报》《外国语言文学》《浙江外国语学院学报》《外文研究》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Language and Linguistics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pplied Linguistics and Translation等中外语言学期刊发表30多篇学术论文,论文曾被人大复印资料《语言文字》全文转载;获第七届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主持完成两项广东省哲社规划项目研究;获高教社杯“首届全国高等学校外语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国家级二等奖;多次主持完成校级教改项目研究;讲授课程主要有“语言学导论”“高级综合英语”“专业导论”“英语演讲”“英汉语言对比与翻译”;多次指导学生大创项目研究和英语演讲比赛。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