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阳光心语心理辅导站工作总结大会

为对过去一年开展的心理工作进行总结、评估和思,进而更全面地推进心理健康工作,外国语学院于611日在教学一号楼205-1课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院阳光心语心理辅导站工作总结大会。外国语学院心理辅导站指导老师黄祺锐和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前任心理站站长黄炫焱总结了上学期工作,感谢了心理站全体成员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与积极配合。接着介绍了新任心理站站长,由原活动部部长文凯燕担任。新任站长回顾了过去两年的工作,表示自己在过去两年成长了许多,现在已经具备了组织与举办活动的能力与素质,希望能在接下来的一年和大家一起努力与进步。随后,秘书部干事代表杨光发言,回顾了一年来在心理辅导站的成长与收获,重点讲述自己如何解决在压力下不断调整自己,通过不断学习提升能力来完成辅导站的工作。
  最后,黄祺锐老师发言肯定了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一年以来的积极工作,并对心理辅导站的后续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黄祺锐老师讲述了心理委员的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心理委员们要负起责任,密切关注同学们是否存在心理危机,并及时干预与上报。黄祺锐老师还提出新的一年心理辅导站要积极创新,通过更新颖更有效的方式为同学们提供心灵力量。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提供了详细的指导,帮助心理委员们扎实完成心理健康工作,进一步促进我院学子保持健康心态,投入校园生活。


 



广东省广州市广东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 邮编:510006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33号